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強遭兒恨之入骨 傅天穎駁指使

陳子強(右)、傅天穎再因家務事鬧上媒體版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子強、傅天穎4年前離婚,雙方撕破臉不歡而散,兒子小天子跟著母親生活,昨卻爆出12歲的小天子接受媒體電訪,聲稱爸爸很少聯絡,讓他覺得被遺棄,表示對爸爸「恨之入骨」,言詞之重讓外界質疑,是否母親教孩子這樣說。對此傅天穎無奈駁斥,「我不可能去指使小孩,孩子有他自己的想法」,也從沒阻止父子倆見面;陳子強則表示,不捨孩子夾在父母中間為難,認為激烈回應並非孩子本意。

陳昨透過臉書回應,父子倆常相約出遊,兒子過一會卻又打電話取消,其實他比兒子更失落,他不常打電話、探望兒子是不希望孩子為難,心碎表示:「爸比了解(這些話)或許不是你的意思。」其實陳10日接受本報專訪時,就曾露出自責心情,坦言夫妻離婚,他其實最想對孩子說對不起。對此,傅回應,今年內父子倆僅見面3次,受訪當天孩子主動搶走電話,說出激烈的話她也很無奈,「我有跟孩子說,不能這樣說自己的爸爸」,並表示會再好好開導小孩。至於小天子打電話取消父子邀約,她回應「那是因為小孩主動約爸爸,但他要考試了,希望他在家好好念書,才叫他打電話取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