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天穎心絞痛求饒休息 自曝小天子爆料源起

傅天穎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子強遭親生兒小天子控訴「我就覺得很恨啊,恨之入骨,已放棄爸爸。」,而陳子強也趕緊po臉書滅火,反暗指兒子控訴恐另有隱情,是遭有心人士利用,不少網友也指出恐是前妻傅天穎指使,稍早傅天穎透過媒體表示「小孩子很直接的,如果沒有這樣的事情為何要這樣去說。」;而目前身體微恙的傅天穎也向記者透露小天子爆料緣由。

傅天穎一接起電話聲音有氣無力,直說自已心臟很痛,詢問訪問可不可盡快結束,她表示目前都有固定在吃藥,只是最近香港朋友造訪,當起導遊太累了,被問到兒子小天子爆料緣由,她則歸咎於小孩童言無忌,小孩聽到記者致電邀約專訪,小天子便在一旁吼「我要告訴記者爸爸的事!」隨後即演變成至今情況,而對於父子情決裂,傅天穎坦言有鼓勵小孩要打電話給陳子強,不過「兒子一開始有打,後面就漸漸不打了」隨後傅天穎急想掛電話求饒記者「我心臟好痛可以休息了嗎?」而電話那頭也急傳嘟嘟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