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荻鈞當省長 180元霜淇淋嫌貴

黃荻鈞貴為上市公司千金,卻捨不得吃一支180元的霜淇淋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黃荻鈞身為上市公司千金竟然連1支180元的巧克力霜淇淋都捨不得吃,節儉個性令人咋舌。

黃荻鈞的爸爸是三洋紡織董事長,她雖然從小銜著金湯匙出生,卻覺得爸爸賺錢很辛苦,在美國念大學時,就自己打3份工賺生活費,因為美國房租很貴,為了節省房租錢,大學4年,她花3年的時間就念畢業。

回來台灣,開始拍戲、出了唱片之後,她還是不改節儉的個性,夏天天氣再熱,晚上睡覺冷氣都只開1小時,然後就吹電風扇,即使熱到睡不著覺,也捨不再開冷氣,連爸媽都覺得她太節省。

黃荻鈞說她很喜歡吃巧克力,在美國打工時,她特別選擇到巧克力店打工,就是因為可以順便吃免費的巧克力,她一直很想吃一家名牌巧克力的霜淇淋,卻因為一支巧克力霜淇淋要價180元,讓她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,也不敢讓爸媽知道,因為爸爸如果知道一定會說:「我買給妳吃!」但她覺得一支霜淇淋要180元實在太貴了,真的捨不得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