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薇胸器吸睛 林俊傑抱病飆嗓

李佳薇(右)首場大型個唱,林俊傑抱病上陣擔任嘉賓互飆高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佳薇舉辦出道以來的首場大型個唱,師兄「JJ」林俊傑抱病上陣,擔任嘉賓合唱神曲《煎熬》,他不降KEY、連飆高音讓歌迷嗨翻,李佳薇嘴甜說:「這版本是我有史以來唱過最好聽的,他不是歌王,應該算是神了。」JJ還當場提議幫師妹介紹男朋友,但李佳薇以父母都到場而推辭。

李佳薇準備「天后組曲」,向偶像致敬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推出新專輯《愛的風暴》的李佳薇,昨晚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新歌演唱會,她大秀姣好身材,開場的禮服霸氣露了「胸器」,她不擔心會走光,倒是為了苦練多時Voguing舞蹈感到好緊張。

為了大型巡演處女秀,愛哭的李佳薇打趣自嘲:「我不能講太多話,怕講太多會覺得心情起伏很大。」工作人員稱她從彩排就已淚崩,加上下午看到歌迷冒雨排隊又哭了一回,難掩心中激動情緒。

師兄JJ擔任嘉賓飆唱掀高潮,兩人互飆高音唱了《煎熬》、《手心的薔薇》,讓李佳薇感動說:「JJ真的很疼我,這次嘉賓的邀約他一口就答應了,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!」

她昨晚換了3套服裝,為炒熱現場氣氛,李佳薇甚至準備「天后組曲」向偶像致敬,包括蔡依林、孫燕姿、李玟,甚至愛黛兒的作品,她唱完說:「這一趴我精心準備,因為這些天后都太厲害了,要給大家不一樣的編曲。 」

而她的唱功不在話下,受訪稱跳舞算最大的挑戰,李佳薇為了新歌《你敢我就敢》大秀苦練Voguing,為了這次的舞蹈,整整特訓近兩個禮拜。

昨天李佳薇的父母與姊姊從馬來西亞飛來台灣打氣,李佳薇透露曖昧對象也有來,就隱身在歌迷中,至於是否介紹給粉絲認識?她大笑:「不用吧,又還沒有要結婚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