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豪氣選擇不嫁 對哥兒們楊祐寧沒fu

林心如(左)、楊祐寧為宣傳《魔宮魅影》出席媒體茶敘,戲裡愛得深刻,戲外卻只是好哥兒們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楊祐寧、林心如合演新片《魔宮魅影》,這是他們第3度合作,並有多場吻戲、床戲,戲裡浪漫,戲外卻頻頻笑場,但提及是否有機會與楊祐寧發展姊弟戀,兩人皆認為彼此之間太熟,很難有火花,私底下也沒有太刻意的邀約,頂多林心如去楊祐寧爸爸所開設的餐廳吃過飯而已。

兩人去年初在拍攝電影時有過火花嗎?林心如說:「當時他有女友啊。」意指楊祐寧當時仍與郭采潔交往,但最近楊祐寧還有與郭采潔聯絡嗎?楊祐寧說:「最近也比較忙碌,有段時間沒聯絡了。」

林心如剛滿40歲,單身的她依舊不急著將自己嫁出去,她還說:「不是我嫁不出去,是我選擇不嫁。」《魔宮魅影》今起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