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側記》袁詠琳少根筋 鄒承恩一見如故

袁詠琳和鄒承恩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池畔喝下午茶,兩個不時用英文交談,輕鬆自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文/胡如虹

演藝圈的藝人朋友很有趣,看藝人朋友相處,更可以看出藝人的真性情。

袁詠琳說她在演藝圈的好朋友是鄒承恩時,我第一個反應是「你們怎麼會兜在一起?」後來想到他們曾合作《哇!陳怡君》,可能是因為拍戲認識,沒想到袁詠琳卻說是因為趙又廷的關係。

她跟趙又廷拍電影《第一次》時,約好有空就一起去運動,所以當趙又廷跟鄒承恩去運動時,每次都會找她,沒想到她剛好都有事,結果參加電影《痞子英雄》的首映會,第一次碰到鄒承恩,就被噹說:「妳就是那個說要運動,卻一直放鴿子的人!」

電影情節裡的男女一見鍾情,在袁詠琳和鄒承恩的身上,卻是一見如故,變成了好哥兒們,兩個人常常相約吃飯、喝下午茶,有時候鄒承恩也會帶女朋友,也就是現在的老婆跟袁詠琳一起喝咖啡,讓老婆了解他們的情誼。

袁詠琳在美國德州出生長大,鄒承恩國中就去加州讀書,那天在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池畔喝下午茶、吃晚餐時,兩個不時用英文交談,輕鬆自在,旁若無人,看得出來真的是超級好朋友。

我忍不住問袁詠琳為什麼會跟鄒承恩這麼好?她想都沒想就回答:「因為他很愛說話,人很open。」說完又補了一句:「不過我剛說的好像都不算是優點哦!」一旁的鄒承恩似乎早就習慣她的無厘頭,無奈地笑著說:「我剛也是這麼想,這算是優點嗎?」

為了證明自己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袁詠琳自爆剛回來台灣,跟公司說她有個表哥剛退兵,所有人都聽不懂什麼是的「退冰」,搞了半天,才弄懂原來是「退伍」,說完忍不住又問鄒承恩既然前面是「當兵」,為什麼後面不能說是「退兵」呢?

看鄒承恩很有耐心地跟她解釋,我不由得想起袁詠琳說,她當初考慮是否要跟男友分手期間,常會詢問鄒承恩有關男人的心態,以她的個性肯定有問不完的問題,忍不住同情起鄒承恩辛苦了,不過這就是真正的好朋友,可以分享、討論、訴苦,一起成長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