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貫中女兒控 不敢貪求第二胎

黃貫中(左)前晚登台開唱,嬌妻朱茵(右)愛相隨。(創世紀全球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貫中前晚在TICC開唱,嬌妻朱茵與女兒黃鶯愛相隨,黃貫中會後受訪透露,寶貝女兒首次搭機就是來台看他的演出,意義相當重大,至於何時與朱茵拚第二胎?黃貫中表示不敢太貪心,「女兒是上天送我一個很大的禮物,大到我拿到發抖,要好好教育她長大。」笑說女兒就是上天派來收服他的。

52歲的黃貫中與44歲老婆朱茵相當疼愛3歲愛女,黃鶯乖乖看完了演唱會,結束跑到後台對他說:「Daddy好棒!」只是黃鶯愛吃粉絲的醋,竟還對黃貫中表示:「不要彈吉他給他們(歌迷)看!」模樣相當可愛。

黃貫中談到女兒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,表示黃鶯已能接受搖滾樂,也頗有音樂細胞,他稱:「搞不好長大後討厭音樂,那也沒關係,只要當個好人,多關心這個社會。」他十分想念台灣美食,演唱會結束後,便帶著妻女吃宵夜當慶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