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柏霖催情宋智孝 陽明山譜海芋戀

宋智孝(左)在竹子湖開心牽手陳柏霖,一臉燦笑有夠甜蜜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智孝與「大仁哥」陳柏霖,寶島約會邁入第3天,昨上午10點多,兩人現身內湖某民宅錄影,劇組出動10逾名黑衣男組成黑傘陣,直到下午宋智孝才被媒體拍到「半張臉」,隨後小倆口上陽明山採海芋,終於「大方」見客,在浪漫花海中上演談情戲碼,閃瞎眾人。

宋智孝與陳柏霖在海芋花海中談情說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有別於前天劇組「半開放」讓媒體捕捉畫面,昨工作人員表示因錄影內容被大量劇透,強調要全力阻擋媒體拍攝,黑傘、公事包都成為「武器」。

宋智孝與陳柏霖昨天下午在陽明山取景,兩人在海芋花海中談情說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過,下午約1點37分,宋智孝拍攝結束後先行離開的珍貴畫面仍被媒體捕捉到,而「老公」陳柏霖則待到近2點半才離開,身旁保全一度試圖阻止媒體拍攝,但陳柏霖態度反而大方,頻說「沒關係」;似乎在台待越久,露臉機會越難。

宋智孝與陳柏霖兩人在海芋花海中談情說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結束民宅的秘密拍攝後,宋、陳先各自回飯店、回家稍事休息,之後一身休閒裝扮現身陽明山採海芋,媒體隔著一段距離拍攝,只見兩人一路閒聊,又牽手漫步花海,畫面美不勝收。

上午在內湖拍攝祭出黑傘陣,離去時陳柏霖(中)大方給拍,媒體才能捕捉到正臉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離開時,陳柏霖收穫滿滿,手持一大束「戰利品」;傍晚陳柏霖載著宋智孝到大佳河濱公園,劇組為了營造氣氛,在後車廂擺滿海芋,宋、陳就坐在擺滿海芋的後車廂談戀愛,浪漫指數百分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