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孝來台找老公 穿夾腳拖嗑麻辣鍋

宋智孝昨天下午低調抵台,看到接機粉絲,親切甜笑揮手。
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智孝昨下午低調飛抵寶島,合體「大仁哥」陳柏霖拍節目談情,此次她隻身來台錄影,出動大批隨行人員全程護駕,她在機場、下榻飯店看到媒體及粉絲守候,也親切甜笑揮手致意,看起來心情不錯。

宋智孝被媒體粉絲包圍,在飯店電梯卡了近1分鐘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宋智孝昨身穿白色風衣、素T搭配牛仔褲,戴墨鏡一身輕便造型抵台,她搭乘的班機原定下午3點50分空降桃園機場,但班機延遲至下午4點才降落,她看到媒體先是禮貌鞠躬,發現攝影記者忙著捕捉畫面,差點撞上高爾夫球車,也連忙出聲提醒記者小心,隨後她坐上高爾夫球車,前往商務中心通關入境,驅車直抵下榻飯店,於下午5點19分左右抵達台北。10餘名粉絲在飯店看到女神,也以韓語「歐逆(姊姊之意)」熱情呼喚她。

宋智孝昨晚穿著夾腳拖嗑麻辣鍋,從容自在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過,她在飯店時因被媒體及粉絲團團包圍,一度因擠不進電梯而皺了一下眉頭,加上疑似因媒體、粉絲卡在電梯口爭相拍攝,電梯門因感應問題卡了1分多鐘才關上,而站在電梯最角落的宋智孝,仍不忘和粉絲揮手致意。

晚間8點4分,她穿著夾腳拖,一身輕便搭車直撲位於台北的知名麻辣火鍋店,準備大快朵頤,據悉陳柏霖已在店內等著和她 共進晚餐,求證陳柏霖的經紀人,對方則回應:「私人行程不便透露。」

有「天然美女」之稱的宋智孝,因參加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星運大開,近期她與陳柏霖在節目上扮「星」夫妻,戀愛足跡遍佈首爾、峇里島、芬蘭,這次首度在寶島齊聚放閃,預計在台停留數天,相關行程保密到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