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本震災 高良健吾返鄉派水

高良健吾低調現身熊本災區當義工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熊本縣日前發生多起強震,導致多棟房屋倒塌,目前救援進入第7天,外界資源不斷湧入外,不少藝人也身體力行,透過捐款、做義工、提供物資等多種方式替熊本賑災貢獻一份心力。

高良健吾在熊本災區派水。

熊本出生的男星高良健吾,先前才在部落格中率先喊話,表示想到災區幫忙,卻因交通中斷未能成行。前天有災民發現高良與友人開著水車,低調前往當地當義工派水給居民。高良雖戴著帽子、口罩低調現身,仍被不少人認出。對此,高良所屬經紀公司僅表示「這是他的私人行程」,低調善舉獲大眾好評。抗癌女星北斗晶日前也在部落格表示,已準備好水、食物等物資將送到災區。

山下智久將獲勝獎金全數捐做賑災用途。

此外,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,日前與合演電影《火星異種》的伊藤英明、篠田麻里子等人,一同登上益智節目,成功獲得獲得獎金100萬日幣(約台幣30萬元),也宣布將獎金全數捐出,作為熊本賑災基金。

紗榮子捐出約台幣149萬,希望幫助熊本災民。

紗榮子捐出約台幣149萬,希望幫助熊本災民。

女星紗榮子則是捐出500多萬日幣(約台幣149萬元),並在Instagram上傳匯款單,希望替災民盡一份心力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