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懷孕照樣瘦 「科學分配」保苗條

六月(左)挺著孕肚和老公李易(右)出席代言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六月昨挺孕肚,難得與老公李易合體出席活動,她雖已懷孕6個月,預計7月就要生了,但四肢依舊纖細,體重更是驚人的維持在47.5公斤,對照她懷第一胎時,總共胖了5.5公斤,預計這次增胖幅度更少,可能會少於5.5公斤。

這次六月擔任保養品牌「雪花秀」一日店長,老公李易雖忙軋兩檔戲,仍告假愛相隨,1歲多兒子「Star」也到場趴趴走,外加肚子裡面的女兒「Shiny」,全家總動員,一家四口全都到齊了,不只一家子互動讓人羨慕,六月懷孕還能hold住更讓人驚艷。

六月昨解釋,她現在實行「科學分配法」,如果有一餐吃大餐,下一餐就要吃得特別清淡,不要超過每日必須熱量,此外平常也不需特別忌口,只要遵循少油少鹽原則即可,尤其一定要天天吃白飯,麥片更好,吃完就會很有飽足感,倒是同台的李易吞不下去,苦笑說:「家裡有各種口味的麥片,但看起來很像嘔吐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