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rystal認愛KAI 師姊弟升格情人

Krystal(右)和KAI不僅外貌、個性相似,就連時尚品味都很接近,之前還曾一起拍攝雜誌照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愛吃「窩邊草」再添一例!昨夯團「EXO」成員KAI,與師姊「f(x)」Krystal約會照曝光,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,隨後發聲明證實小倆口戀愛ing,從前年起3度與「BIGBANG」T.O.P傳戀情的Krystal,跌破網友眼鏡宣布情定KAI。

Krystal與KAI約會照曝光認愛,成為東家「SM娛樂」第二對公開的社內情侶。(取自網路)

韓媒《Dispatch》昨曝光Krystal、KAI於「EXO」北美巡演期間,2月17日趁空在韓國約會共進晚餐的照片,且用餐地點正是Krystal與姊姊潔西卡經常光顧的愛店。相關人士爆料,兩人不僅在外貌、個性十分相似,就連喜歡的音樂類型、時尚品味都很接近,雖然他們早在10年前就認識,加上因為同為1994年出生,在公司內快速成為好友,但直到今年春天才確認彼此的心意,從朋友升格為情人。

 

隨著Krystal認愛KAI,兩人先前的「情侶物品」及曖昧互動,也被網友翻出來,大部分網友都讚兩人男帥女美非常登對,但也有不少粉絲直言「在愚人節這天我心碎了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