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邰正宵寵毛天使 認養身障貓

(圖:起初)

邰正宵愛貓成癡,經常拜訪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,探視助養的愛滋貓「黃金寶」等10多隻身障貓,他說:「牠們最需要被關懷,卻也最能療癒人心,在我心中牠們是毛天使。」

邰正宵兩歲起,家中就開始收養流浪貓,12歲時愛貓去世,他還狂哭2小時,但因老婆對動物毛過敏,婚後只好放棄養貓,而把時間獻給協會的毛小孩們,他近日投入暌違3年的新專輯創作,也說只要窩在貓群中,靈感立即湧現。

日前發生殺童事件,他也感慨表示,人與動物都有著寶貴生命,殘害生命者讓人感到悲痛,並難得動怒說,不管殺人者是否精神異常也需償命。(文:記者張釔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