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澤理惠拖4年離婚 力爭6歲女監護權

宮澤理惠7年前「帶球嫁」企業家中津博之,2012年傳婚變,昨宣布離婚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2歲的日本影后宮澤理惠情路坎坷,24年前她和相撲選手貴乃花訂婚後,喜事卻突然告吹,7年前與46歲的企業家老公中津博之「奉女成婚」,又因聚少離多傳出婚變,昨她宣布恢復單身,透過公司表示:「我們夫妻經過幾度深談,決定離婚,未來我將以一個女演員、母親的身分,一個人繼續努力。」

宮澤理惠19歲時與貴乃花訂婚,2個月後被甩,還因此傳出鬧自殺、患厭食症,據傳婚事之所以生變,就是因為她的經紀人母親光子從中作梗。由於宮澤理惠的丈夫工作地點遠在夏威夷,夫妻倆感情逐漸疏遠,2012年即爆出離婚倒數,當時宮澤理惠大方承認雙方正在協議離婚,拖了4年終於在昨宣布分手,她也透露將力爭6歲女兒的監護權。

而在正式簽字離婚前,宮澤理惠曾傳出與劇場演員小久保壽人、劇作家赤堀雅秋打得火熱,感情路多舛卻也精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