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LG雙能洗洗衣機 省時誘客

LG 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,上下二台洗衣機可分開購買,圖為下方迷你款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在國外備受關注的LG 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以及Styler智慧電子衣櫥,終於引進台灣,在昨日登場的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首度亮相。

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,一次約能容納3件衣物、1件褲子。 (記者吳佩樺攝)

LG表示,總部相當重視台灣市場,有很多新產品,台灣都是屬於前段班發售國家,例如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目前僅在南韓、美國以及台灣上市。LG滾筒洗衣機在台灣的市占高達35%,今年可望成長至40%。

LG Styler智慧電子衣櫥,主打一機殺菌、除皺、烘乾,售價59,900元。 (記者趙世勳攝)

LG 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分為上下二機,在15公斤以上滾筒洗衣機的下方再安裝一台3.5公斤迷你洗衣機,大小二台洗衣機可一起運作、清洗。二台能分開購買,15公斤以上滾筒洗衣機售價33,900至69,900元,迷你洗衣機則賣21,900元,因此擁有「一機雙洗」,至少55,800元。若家中已有適用的LG滾筒洗衣機,可直接單獨購買迷你款。

LG TWIN Wash雙能洗洗衣機,優點是一機雙洗,雙機售價55,800元起。

此外,Styler智慧電子衣櫥主打一機殺菌、除皺、烘乾,利用獨特的蒸氣技術和擺動衣架模式,約30至40分鐘自動除皺衣物;還能使褲子的摺痕線更筆挺。內置的香氛盒有助去除異味。一次約能容納3件衣物、1件褲子。售價59,900元。

隋棠分享擁有好家電,幫助她節省不少做家事的時間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升格人母的隋棠昨日擔任一日店長、分享經驗,她說自已的個性追求完美,所以所有家事都要自己做,但洗衣服這件事讓她很頭疼,因為兒子每天要換很多次衣服,加上老公愛運動,全家人一天的髒衣服很多,為了衛生考量,她又堅持兒子的衣物要和大人分開洗,利用上下二機洗衣機,一次就能洗完,變得很省時間。

即日起至3月底,購買LG TWIN Wash雙能洗指定型號,回函贈送7-11商品卡最高6,000元。即日起至3月21日於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預購Styler智慧電子衣櫥,回函贈送LG Cord Zero抗敏除螨機,送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