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南韓演藝圈神基因》潔西卡Krystal最美姊妹花 Dara霸氣寵弟 花錢不手軟

俞利(右)與表妹Vivian合體拍攝雜誌,表姊妹都是超級美女。俞利(右)與表妹Vivian合體拍攝雜誌,表姊妹都是超級美女。

記者陳立妍/專題報導

潔西卡(右)與Krystal被譽為南韓演藝圈「最美姊妹花」。潔西卡(右)與Krystal被譽為南韓演藝圈「最美姊妹花」。

專產俊男美女的南韓演藝圈,不乏許多兄弟姊妹檔,而他們同樣「高顏值」的外表,更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,優良的神基因讓人忍不住羨慕直呼「一家都是天菜」!而這些血濃於水的手足們,不僅共同在演藝圈打拚,於公於私當然也不吝於互相扶持、提攜,以下這幾組手足檔,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陌生。

Dara(右)和天動相似度超高,姊弟倆感情也非常好。Dara(右)和天動相似度超高,姊弟倆感情也非常好。

金泰希(左)十分提攜弟弟李莞,姊弟倆都是「高顏值」的帥哥美女。金泰希(左)十分提攜弟弟李莞,姊弟倆都是「高顏值」的帥哥美女。

潔西卡Krystal超夯 代言接不完

潔西卡及小她5歲的妹妹Krystal,被譽為南韓演藝圈「最美姊妹花」,雖然兩人各以「少女時代」、「f(x)」成員身分在韓出道,但姊妹倆的好感情可是人盡皆知。她們除了常在網上曬歡樂合照,還曾一同錄製實境節目《潔西卡&Krystal》,透過節目展現日常生活中的真實面貌,而兩人「高顏值」的外貌,更屢屢吸引廠商邀請姊妹倆共同代言,「1+1」效果遠遠大於2!

Dara疼弟無上限 天動不捨姊姊嫁

雖然是姊弟,但「2NE1」Dara跟天動相似度可是高達80%以上,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,男帥女美!大天動5歲的Dara非常疼愛弟弟,常常買名牌送給天動,雖然天動一直想要阻止姊姊破費,但寵溺弟弟的Dara依舊花錢不手軟,讓前隊友「MBLAQ」超羨慕。而天動更曾在節目上說希望姊姊可以晚點嫁人,姊弟倆的好感情可說是不言而喻。

金泰希送簽名照 李莞當兵輕鬆過

有「南韓第一美女」之稱的金泰希,其實有個弟弟也在演藝圈闖蕩,名字就叫做李莞(本名金亨洙),由於金泰希出道及成名得早,為了不希望被說是沾姊姊的光,李莞才以藝名在影劇圈走跳,兩姊弟還曾一起合拍過韓劇《天國的階梯》。而金泰希走紅後當然不忘提拔弟弟,拉著李莞共同代言、拍廣告。李莞退伍時還曾爆料,當兵期間金泰希陸續送了他2000張簽名照,多虧姊姊讓他在軍中日子過得還不錯。

俞利表妹美過頭 合體電翻網友

在「少女時代」中有健康美女之稱的俞利,還有個超正的表妹Vivian(本名車賢貞)!先前俞利就曾在網上秀與Vivian的親暱合照,而Vivian也曾現身「少女時代」的實境節目《Channel少女時代》,探班俞利錄節目,表姊妹美貌引起網友驚呼。Vivian不僅長得漂亮,還是美國頂尖現代音樂學院「伯克利音樂學院」電影音樂系畢業的高材生,目前在南韓擔任模特兒,前途一片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