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紅朴寶劍 新女神雪炫

朴寶劍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人氣翻漲,瞬間爆紅。朴寶劍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人氣翻漲,瞬間爆紅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農曆新年假期到來,如果可以帶偶像回家有多好,昨韓媒公布大學生心目中「最想帶回家過年的明星」,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爆紅的朴寶劍,和夯團「AOA」團員雪炫分別凍蒜男女星排行榜冠軍。

柳俊烈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人氣翻漲,瞬間爆紅。柳俊烈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人氣翻漲,瞬間爆紅。

女星票選當中,「AOA」雪炫一人獨得逾4分之1的票數,在406名男大生中,有113名都想帶她回家度過新年假期。雪炫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廣告代言、戲約應接不暇,日前更接棒女星全智賢,成為隱形眼鏡代言人,儼然成為「新一代女神」。第2名由「少女時代」師妹團「Red Velvet」的Irene拿下,第3名則是近日爆紅的女團「GFriend」成員藝琳奪得。

「AOA」雪炫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成功擄獲男粉絲的心。「AOA」雪炫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,成功擄獲男粉絲的心。

男星票選部分,則由男星朴寶劍奪下女大生心中的No. 1。朴寶劍日前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爆紅,螢幕上的陽光開朗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的芳心。人氣飆升的他,在《請》劇殺青後,逾百家媒體搶著訪問,成為新生代爆紅男星;第2名則為「國民弟弟」俞承豪,同樣因演出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爆紅、被封為「醜帥男」的柳俊烈,則拿下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