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衛鮑伊33億遺產 超模妻分半

大衛鮑伊第一任妻子安潔拉鮑伊(左)竟一分都未分得。(達志影像)大衛鮑伊第一任妻子安潔拉鮑伊(左)竟一分都未分得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搖滾傳奇大衛鮑伊抗癌1年半仍不敵病魔,本月10日癌逝,享壽69歲。大衛過億遺產有近半留給遺孀伊曼,而他的第1任妻子安潔拉鮑伊則未分到半毛錢。

大衛鮑伊(左)遺產分配公布,遺孀伊曼獲近半數遺產。(路透)大衛鮑伊(左)遺產分配公布,遺孀伊曼獲近半數遺產。(路透)

大衛的遺囑昨天呈交到曼哈頓法院,約1億美元(約台幣33億元)的遺產,大約半數留給超模妻子伊曼,她同時也獲得兩人在紐約蘇活區的房子;其餘遺產則分給在電影圈打拚的兒子鄧肯瓊斯,和未滿20歲的愛女萊克絲。另外,跟隨大衛鮑伊多年的助理兼好友施瓦布、兒子的前保母瑪麗安,各分得200萬美元(約台幣6700萬元)、100萬美元(約台幣3300萬元)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大衛生前曾表示死後不希望舉行葬禮,所以遺體日前悄悄火化,且已根據遺囑,骨灰撒在印尼峇里島,永遠沉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