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傳雄歌詞加料 蔡旻佑催眠破功

周傳雄(左)對蔡旻佑讚譽有加,就連主打歌都親自獻聲。(一起娛樂提供)周傳雄(左)對蔡旻佑讚譽有加,就連主打歌都親自獻聲。(一起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旻佑加盟「小剛」周傳雄的經紀公司,小剛對蔡旻佑讚譽有加,不但為愛徒製作專輯,就連主打MV都親自獻聲,邀來愛妻Vivian在這首歌彈了琵琶,周傳雄笑稱:「旻佑發片的禮物,我把老婆都帶出來了,把我們夫妻倆都送給他!」蔡旻佑也說:「這是我在音樂之路上,最為精采的合作。」

將滿30歲的蔡旻佑,笑稱過去是好吃好睡的天然呆男孩,沒想到去年卻出現失眠症頭,也讓他有靈感寫下新歌《我和我的布拉姆斯》,這首歌以德國古典音樂家布拉姆斯最為人所知的《搖籃曲》為靈感,周傳雄神來一筆加了禪宗的兩句詩詞,蔡旻佑說:「是一首聽了會失眠的搖籃曲,非常的瘋狂!」

在拍攝MV時,蔡旻佑也獻出「床戲」初體驗,並找了恩師助陣拍攝,只見小剛頑皮做出大猩猩的耍寶動作,甚至故意雙手合十膜拜,讓要拉小提琴的蔡旻佑忍不住NG,現場笑料不斷。

暌違3年才發片的蔡旻佑,23日將在西門紅樓廣場舉行《我和我的布拉姆斯》簽唱會,與久違的粉絲碰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