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FS大男生少女心》Sam要哆啦A夢陪睡 Fuying公仔列隊

大馬男團FS宿舍大公開,Sam在床上擺哆啦A夢抱枕,Fuying(圖)則擺他收集的玩具公仔。(記者趙世勳攝)大馬男團FS宿舍大公開,Sam在床上擺哆啦A夢抱枕,Fuying(圖)則擺他收集的玩具公仔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蔡琛儀/專訪

Sam(圖)。(記者趙世勳攝)Sam(圖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大馬男團FS在台北象山附近的男生宿舍首度公開,和一般人對男生住所的印象不同,2人的家乾淨又整齊,甚至還放了香氛,Sam也很少女心的在床上擺了一隻最愛的哆啦A夢抱枕,Fuying的房間則擺了他收集的玩具公仔。

Sam(圖)在門口掛上單槓,方便隨時可以運動,Fuying則在客廳鋪瑜伽墊做運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Sam(圖)在門口掛上單槓,方便隨時可以運動,Fuying則在客廳鋪瑜伽墊做運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擁有超級潔癖的成員Sam,一聽到要在床上拍照,立馬把身上穿的褲子換成「床鋪專屬褲」,他坦言:「床是我的罩門。」他連用洗衣機洗好的床單,鋪好後還會再用消毒劑噴過一遍,理由是:「從洗衣機裡拿出來的時候又會沾到髒東西。」讓一旁的Fuying聽了,露出一臉完全無法理解的表情,直呼:「真的太誇張了啦!」

Fuying。(記者趙世勳攝)Fuying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宿舍的設備應有盡有,除了工作上需要用到的樂器、工具,Sam還在房門口掛上單槓,方便隨時可以運動,而Fuying則比較常在客廳鋪瑜伽墊做運動,或是到外面公園跳繩,偶爾不得已在家裡跳時,也都是用腳尖踮著跳,所以目前還沒接到鄰居的抗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