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讚謝金晶取暖 暗批姐姐

謝金晶(右)是豬哥亮(左)么女,也是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妹妹。(華視)謝金晶(右)是豬哥亮(左)么女,也是謝金燕同父異母的妹妹。(華視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金晶上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宣傳新歌「我的爸爸」,豬哥亮讚:「這個女兒非常貼心,雖然早年不得已將她拋棄,她卻從來不怨嘆…」話鋒一轉,他開始指責謝金燕,他說:「講到這個,謝金燕不認我,就有一點點不對了…」一面指責謝金燕的不是,一面與謝金晶取暖。

謝金燕。(三立提供)謝金燕。(三立提供)

據查,該集節目為上個月29日錄影,正好是豬哥亮下通牒令的倒數2天,但謝金燕自始至終都沒破冰,難怪豬哥亮在大限將至,會急到在錄影時要暗譙她。其實謝金晶因害怕破壞豬哥亮現在的家庭,遲遲不敢跟他相認,這讓豬哥亮的現任妻子深受感動,直勸豬哥亮要多疼惜謝金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