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孝順成分手原因 小豬狠嗆Makiyo 小S

Makiyo主持廣播節目,意外掀起和羅志祥陳年舊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Makiyo主持廣播節目,意外掀起和羅志祥陳年舊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張釔泠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Makiyo最近推出新單曲,還去強國主持廣播節目,call out姐妹淘小S卻意外掀出Makiyo與「小豬」羅志祥的陳年舊情,兩人還扯出小豬太愛家人的話題,疑指這是分手的原因,但這也踩到小豬的地雷,在臉書直嗆:「有事嗎?兩位 什麼叫做不要太孝順?還要你們教喔!」

Makiyo主持廣播節目,意外掀起和羅志祥陳年舊情。(EMI提供)Makiyo主持廣播節目,意外掀起和羅志祥陳年舊情。(EMI提供)

Makiyo當時call out閨密小S,兩人聊開後,小S突問她哪一段戀情最刻骨銘心,她嘆氣未答,最後小S說:「我覺得小豬還不錯。」幫兩人公開這段戀情,沒想到Makiyo卻反譏:「他哪裡不錯?」並說小豬太在乎媽媽,最後小S也附和「男生一定要愛家人,但是當你有女朋友或老婆的時候,你要自己去拿捏輕重」。

這段訪問曝光後,小豬粉絲都跳出來猛批Makiyo,要她不要再消費小豬,也諷刺她在媽媽生病期間跑夜店踹計程車司機,難道才叫孝順?事實上家人確實是小豬的底線,難怪會罕見地動怒,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我跟家人怎麼相處應該不用別人來教吧。」

對此,Makiyo方面則反嗆,整段節目都在誇小豬孝順,麻煩他自己先聽完節目再回應,暗酸小豬沒搞清楚狀況,就抓狂開砲;小S則透過經紀人Joanne回應:「孝順很好,百善孝為先,別氣別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