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要我長大高山特映 3童星火熱助陣

原住民小演員林晨皓(左起)、陳宇、吳瀚業在《只要我長大》表現亮眼。(華映提供)原住民小演員林晨皓(左起)、陳宇、吳瀚業在《只要我長大》表現亮眼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溫馨電影《只要我長大》描述原住民小孩天真想法與生活,全片80%在台中市環山部落取景,因當地居民大力支持,導演陳潔瑤特別趁元旦帶片中3個小童星回部落舉辦高山特映會,儘管夜晚氣溫降到5度以下,現場氣氛依舊非常火熱。

導演陳潔瑤為籌備電影去到環山社區勘景,馬上被宛如世外桃源的美麗仙境打動,回憶說︰「我搭車經過部落上方公路,俯瞰部落就覺得非常有故事。」希望將美景介紹給全台灣。

《只要我長大》更耗費數月時間找到陳宇、林晨皓及吳瀚業3個小素人,詮釋性格活潑但各懷心事的小男孩。陳潔瑤想讓大家看到原住民孩子的表演天分,「另個片名Lokah Laqi是泰雅族語『加油,孩子』 的意思,孩子是部落的希望,希望多給他們一點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