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女友整型再遭酸 霸氣回:還能變回去

周揚青不滿網友老提她整形,霸氣回臉是自己的。(翻攝自微博)周揚青不滿網友老提她整形,霸氣回臉是自己的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昨元旦假期最後一天,連趕2場簽唱會與歌迷同歡,許多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說要以他當榜樣,長大像他一樣成功。而小豬的女友周揚青,新年一開始就展現霸氣,面對網友碎嘴再批她整型,周揚青說:「臉是我自己的,我還能再變回去啊!」

羅志祥新年假期舉行簽唱會陪粉絲。(EMI提供)羅志祥新年假期舉行簽唱會陪粉絲。(EMI提供)

之前小豬上電視受訪時說到,周揚青是他轉變到「人生第二個階段」的對象,讚她是一個很乖的女生,很聽長輩的話。

不管網友多愛揶揄周揚青整型,但小豬受訪時曾說不是因她的外表喜歡她,而是喜歡她很直的個性。

果然,周揚青再次展現直率個性,昨天凌晨她發文:「買到了一些好看的衣服挺開心的,但是最近為什麼又有一堆人過來拿我整容說事兒啊?不是早就承認過了嗎? 那種帶著取笑的語氣真的讓人看了會不舒服,畢竟臉是我自己的,我還能再變回去啊!」

之前周揚青也曾在po出美照時開自己玩笑寫道:「好假的一張臉喔哈哈哈,但是我喜歡。」當時有網友回應她:「妳的心很真就好!」

小豬昨在彰化丶內壢舉行《真人秀?》專輯簽名會,與歌迷開心共度新年假期,小豬還邀請24位彰化家扶中心的小朋友,贈送他們簽名海報並大合照,小朋友都好興奮。

今年小豬的工作重心將放在電影《美人魚》、電視實境秀及電影版《極限挑戰》,另外也將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