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章子怡產女報「家」音 汪峰3千金3個媽

汪峰(右)在今年2月向章子怡求婚。(翻攝微博)汪峰(右)在今年2月向章子怡求婚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陳昱勳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章子怡於27日在美國順利產下一女,歌手汪峰3度當爸,昨日章子怡在微博公布喜訊,曬出一家3人的握手照,照片洋溢幸福之感;汪峰之前已有兩個女兒,且分別來自不同媽媽,對於又得千金,網友虧汪峰「天生岳父命」,舊愛葛薈婕雖分享了照片送上祝福,卻是暗酸汪峰「又是女兒,別再換人了」。

章子怡昨日公布12月27日產女喜訊。(翻攝微博)章子怡昨日公布12月27日產女喜訊。(翻攝微博)

章子怡在微博甜蜜寫道:「2015年12月27日,你我她…小生命的誕生,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!一切平安、順利,無限感激!」汪峰也跟著轉發,表示就此「塵埃落定」,看似汪峰認定了章子怡,不過對於他豐富的情史,不僅網友,連舊愛也相當不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