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米秦插刀郭雪芙 李毓芬跳出來挺宋

「Dream Girls」不合傳聞已久,宋米秦(中)與李毓芬(左)聯手,正式與郭雪芙(右)切割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「Dream Girls」不合傳聞已久,宋米秦(中)與李毓芬(左)聯手,正式與郭雪芙(右)切割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宋米秦前晚在臉書PO千字文,控訴自己被排擠,「Dream Girls」不合的幕後黑手,其實是郭雪芙經紀人Elsa,這些年只有李毓芬挺她,郭雪芙則一向活在自己的世界,此舉等同插刀郭雪芙,沒想到昨天李毓芬表態發文挺宋,宋李結成聯合陣線,戰局全面擴大,據悉,宋米秦之所以如此狠,是因為背後有經紀公司多利安的老闆撐腰,藉此弄臭合約將滿的郭雪芙,如今看來雙方撕破臉,郭出走已成定局。

李毓芬8天未更新臉書,一PO就是力挺宋米秦,心疼她很勇敢、真的很棒,對宋米秦喊話:「再次回憶這三年來的事情一定也很不好受…很心疼妳,不管承受了多少打擊,妳一上台還是充滿正能量,還是開心的面對大家,被欺負還選擇不說,還想著保護別人。」最後更喊話:「接下來或許還要被打擾,或者各種猜測,不管未來會有什麼困難,我都會挺你到底!」

分析宋米秦這篇控訴遭排擠千字文,PO出的時間點及內容,均大有玄機,首先,該文爆出是前晚,時間點恰好是前經紀人Amanda過世一年,Elsa這幾天正好將Amanda骨灰送至日本,宋選在Elsa搭機返台時爆出,讓Elsa注定呈挨打慘狀;第二,宋米秦的中文並不好,光是溝通就不是很容易,更何況是寫,知情人士透露「她的中文,根本是沒有標點符號的。」據了解,這是一篇由是多利安內部人士策畫、修飾的「修理文」。

宋米秦在千字文中淚訴,Elsa原本瀕臨開除,卻因郭雪芙力挺才倖免,她說:「因為雪芙的反對,因為雪芙需要她,所以公司再次給她機會。」又說李毓芬最保護她,等同暗示自己和李已結成一派,郭和Elsa則是一派,弔詭的是,就連宋米秦的經紀人Ray回應此事時也一起戳同事Elsa,圈內人看在眼裡都傳,郭雪芙與Elsa恐打算另闢門戶,多利安只是提前出手給兩人好看。

雖然郭雪芙最紅,又是金雞母,但李毓芬在多利安的資歷最久,而且向來聽話,很得多利安老闆的寵,郭雪芙則是最不受控,這幾年又因拍戲的關係,和另外兩姝越走越遠,因此公司才聯手宋米秦、李毓芬,三方合力猛打郭雪芙及Elsa。這當中坐收漁翁之利的是李毓芬,她事不關己,坐看宋米秦親上火線砲轟,郭雪芙及Elsa被罵到黑掉。

多利安老闆林逢春表示:「雪芙合約到明年底,目前大家合作都很愉快,PO的文章都屬於個人的事。」

Elsa從日本返國,她回覆:「我是公司的員工,以保護公司的藝人的立場上面,我不適合發表任何的言論,謝謝大家。」 她雖然表示「我很好」,但據了解,她因不堪網友砲火,崩潰在家痛哭失聲。郭雪芙曾和韓星金希澈在韓國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配對,排擠新聞因此登上韓媒,她今有公開活動,將親上火線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