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賣萌Super Dry 愛的抱抱黃子佼超冷

林志玲(左)扮成林真心邀王大陸上台合體。林志玲(左)扮成林真心邀王大陸上台合體。

〔金馬獎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第52屆金馬獎乾、悶、冷,催眠值一流,主持人林志玲開場賣萌發花癡之後,就讓人昏昏欲睡,再加上重要大獎如最佳男主角、紀錄片等,均淪強國手中,整場典禮主軸是「冷好、冷滿」外加Super Dry。

林志玲對嘴表演陳奕迅的《何必呢》。林志玲對嘴表演陳奕迅的《何必呢》。

典禮無聊程度已經讓人想建議應該找品牌Super dry(極度乾燥)贊助。從林志玲與黃子佼開場上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一一點名本屆入圍者,這段相聲串來串去,冗長到不行 ,2人CUE舒淇、林嘉欣時,說「輸棋」、「0加薪」,更讓人十分訝異,國際級的金馬獎怎會有如此無聊爛梗,鄉民一字點評「乾」。而她演「林真心」時,聲音不斷失控「必ㄘㄟ」,雖然和言承旭隔空合體,舊情拿來重炒,但也救援不了開場又臭又長。

林志玲(後)奮力抱起黃子佼,展開「愛的抱抱」2.0版。林志玲(後)奮力抱起黃子佼,展開「愛的抱抱」2.0版。

這開場好評極少,接下來2人還上演「愛的抱抱」2.0版,林志玲用力抱起黃子佼,讓黃子佼大喊:「只有林志玲可以超越林志玲!」但其實相當難笑,看不出意義何在。

至於林志玲表演《華麗上班族》的歌曲《何必呢》,她在台上髮型俐落,穿起合身西褲襯衫反串男裝,狠瞪、走秀、飛踢,但詭異的是,這首歌曲的真正精髓依舊是陳奕迅,她來表演並沒有重新詮釋,而是直接對嘴,比起奧斯卡主持人都是本人又唱又跳,更顯的這整段表演意義不明,反意外符合歌曲名稱《何必呢》。

最令人納悶的是,王大陸被林志玲CUE上台,台下盡是資深影人,王大陸既沒入圍,竟卻有這等重要性上台,鄉民們也不解:「王大陸到底是什麼咖可以上台啊?」

整場典禮看下來,李康生與陳奕迅堪稱唯二高潮。陳奕迅在表演《因為愛情》時,與楊丞琳帶來連串精彩組曲,在典禮後段才終於挽救頹勢。接著李康生頒「最佳女主角」時,不斷放送笑梗,加上他講話節奏奇慢,不時又斷燒聲卡痰,完全是天生的冷面笑匠,繼去年金馬51飆出全場收視最高7.29,李康生再度展開神救援,鄉民直呼金馬53就靠他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