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醉話肉麻 閃靈團員受不了

閃靈樂團年底將舉辦「鎮魂護國大型演唱會」。(出日音樂提供)閃靈樂團年底將舉辦「鎮魂護國大型演唱會」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為年底的演唱會拍攝宣傳短片,團員難得真情流露、互相爆料,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被爆酒醉愛說肉麻話,最愛的台詞竟是:「我好幸運有你們這些團員啊!」讓小黑聽了直呼:「一直重複,很瘋狂。」林昶佐將參選立委,他也感性說:「我知道他們都很支持我,但是對閃靈來講,都有一種前途渺茫的感覺,如果選上了,到底新專輯還要拖多久?」

成軍20年的閃靈樂團,現任成員合作超過10年,早已累積如同家人般的情感,鼓手丹尼經營音樂教室有成,是團員間公認的金頭腦;鍵盤手小捲最貼心,任勞任怨默默為團隊付出;吉他手小黑被虧是「正港」的rocker,例如看電視看到不爽會想要砸電視,熱血的小黑,時常讓大夥笑翻。

閃靈過去3年來,積極投入社會運動,去年「318學運」赴立法院與行政院的街頭抗議,今年為了「反黑箱課綱」至教育部開唱,歌迷全跟著相挺,團長Doris說:「台灣樂迷不只喜歡我們的音樂,對於我們在做的事情都有所瞭解,也許感動他們的不只是音樂,還有我們的想法,希望大家可以跟以前一樣,對我們有信心。」

長年為音樂理想打拼的閃靈,希望音樂能成為改變台灣的動力,他們12月26日要在自由廣場舉辦「鎮魂護國大型演唱會」,林昶佐為了選舉及演唱會忙到蠟燭兩頭燒,幾乎沒時間休息的他,看到宣傳短片忍不住自嘲:「自從宣布參選後,竟然已出現人生最大顆的痘痘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