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瞎喊忘年之交 鬆口讚小杰不錯

郭靜推出新專輯,和「好朋友」小杰(圖)的緋聞也受到關注。(資料照,MTV提供)郭靜推出新專輯,和「好朋友」小杰(圖)的緋聞也受到關注。(資料照,MTV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郭靜昨天光棍節發片,被逼問與前JPM成員小杰的緋聞,她不斷重複兩人是「好朋友」關係,被要求換個「好朋友」之外的形容詞,卻吐出「忘年之交」4字,其實兩人也才相差6歲,她也肯定小杰思想很成熟、自己也不排斥姊弟戀,看來發展的可能性很大。

郭靜(圖)推出新專輯,和「好朋友」小杰的緋聞也受到關注。(福茂提供)郭靜(圖)推出新專輯,和「好朋友」小杰的緋聞也受到關注。(福茂提供)

她空窗多年,以往媽媽看到媒體計算她的單身年數,都會有點不開心,怕女兒會被認為「沒行情」或「沒人緣」,如今小杰出現,爸媽還會不會擔心?她自嘲:「現在有緋聞,就不會了。」

她雖堅稱是朋友,但也鬆口小杰是「不錯的男生」,並說喜歡的對象要孝順、愛運動、有幽默感,小杰和她因打羽球認識,已符合一個條件,兩人聊到緋聞時都覺得很有趣,郭靜笑說:「其實半年前就傳過了,那時候還說是我喜歡他,我想說『憑什麼』。」

她推出新專輯《這一切 還是迷人的》,宣傳照打破入行最大尺度,僅穿Nubra上陣,她說:「我外號『郭嚴謹』啊,以前上半身一定要有小可愛、下半身一定要有安全褲。」就連私下和朋友出門,也會像糾察隊一樣,嫌人家上衣太短,或要朋友裡面再加件褲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