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被抓包!郭靜小杰「間接接吻」 超像情侶

郭靜(左)被拍到與JPM的小杰(右)一同看電影,還共用一根吸管。(合成圖,福茂提供、翻攝自小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郭靜,長相清秀甜美,一出道就被視為大眾情人,深獲不少男性喜愛,但看似行情很好的她,卻默默的單身了近10年,而進入演藝圈後,也只有跟JPM小杰曾驚傳過緋聞,雖然雙方否認,但近日卻又被拍到相約看電影,還共用同一根吸管,宛如「間接接吻」,兩人互動非常密切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4日晚間,小杰與郭靜還有友人,相約到微風廣場看電影,郭靜頭戴黑色漁夫帽,又戴口罩穿九分褲,但仔細看看,這雙單鳳眼非常好認,確認是郭靜沒錯,兩人買好爆米花、飲料後等待入場,等待中,小杰隨手就拿起郭靜的飲料直接喝,而郭靜也沒有抗拒的意思,兩人互動自然,宛如情侶。

郭靜曾在今年2月的某日凌晨1點,也是戴著口罩、帽子偽裝,手拎物品直搗小杰私宅,兩人被影射互動頻繁,假藉好朋友名義,實為真戀人。消息一出震撼歌壇,兩人隨後公開否認,只透過唱片公司說「他們兩個就是好朋友」;而在今日凌晨,兩人也在臉書動態上PO出關於電影《小王子》的動態,兩人的感情互動親密,卻又矢口否認,真是讓人霧裡看花。

小杰、郭靜在差不多的時間,皆PO出關於《小王子》的動態。(合成照,翻攝自郭靜、廖允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