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琥吵架 男友先軟下來

黃小琥發片記者會,偕MV男主角涂善存(右)亮相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小琥發片記者會,偕MV男主角涂善存(右)亮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黃小琥昨天舉辦《愛情原來沒什麼》發片記者會,她和德籍男友Frank交往7年,她說至今仍在磨合,也坦承因為文化不同,仍不時會吵架,至於誰會先低頭?黃小虎則說:「通常是他先『軟下來』。」看大家笑倒,她才解釋「是放軟啦」。

其實她和男友2009年剛交往時,Frank就已預告2013年要求婚,但她一直暗示他「不要、最好不要」,Frank於是沒再提,「可能怕我拒絕,因為我看起來像愛打槍的人。」

兩人感情穩定,但因生長背景的差距,仍會因邏輯不同吵架,例如現在就處於「分車」狀態,因為Frank一板一眼,對於道路規則會嚴格的執行,遇到狀況一定會據理力爭,黃小琥則覺得無法事事都計較,他們乾脆各開各的車。

她昨在現場獻唱新歌《你老了》,最後4句歌詞淚水潰堤,她坦承自己的感情一路走來,綜合起來稱的上「心酸」,「我以為不受過往影響了,但內心還是殘留什麼,透過做這張專輯,認識比較內心的事情。」

至於是否考慮再婚?她則說和Frank交往前空窗太久,對婚姻已沒了憧憬,「現在的我,有當然最好,不過人生的機運很難說。」還說若辦婚禮,一定會搞顛覆,另一半穿婚紗、她穿西裝,所有姊妹都穿旗袍還要開衩到胸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