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鈞天遊義求婚 速成人夫人父

藍鈞天(右)帶著女友Fiona到義大利慶生兼求婚。(寶麗來提供)藍鈞天(右)帶著女友Fiona到義大利慶生兼求婚。(寶麗來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藍鈞天雙喜臨門,他日前帶著女友Fiona到義大利慶生,並且在米開朗基羅廣場,以幫她拍照為由,單膝下跪求婚成功,還意外發現女友已經懷孕,讓他同時晉升為「人夫」與「人父」。

藍鈞天與女友相戀1年半,早在今年9月就有結婚打算,但礙於戲未殺青,日前剛結束公視《一把青》拍攝,便悄悄安排國外求婚驚喜,他笑說當天求婚成功,女友開心的衝過去,原本以為是要戴戒指,沒想到卻是拿起自拍棒合照,「我想好的一堆求婚詞,都還來不及說耶!」Fiona笑說:「因為我看別人求婚,旁邊都有一圈人拍照,就想拍下那畫面啊!」

因為Fiona在義大利身體不適,他們一回國,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後,藍鈞天就帶著Fiona看醫生,驚喜確認女友懷孕,他看著baby的超音波照片,當場感動到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