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大立精品 VIP奇幻愛麗絲

亞細亞集團千金林青蓁出席大立精品VIP之夜,穿著簡練知性,展露洗練的個人品味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11月進入週年慶旺季,這份歡慶的消費氛圍,從北部延燒到南台灣,日前剛落幕的高雄大立精品VIP之夜,由大立精品董事吳冠威與夫人李謙謙,邀請藝人陳怡蓉、陳思璇、黃荻鈞、社交名人如EROS創辦人Andy黃國鎮、亞細亞集團千金林青蓁等與百貨VVIP共襄盛舉,讓高雄的夜晚星光熠熠。

2015年大立精品VIP之夜以「愛麗絲奇幻夢境」為主題;黃荻鈞(後排左起)、副總張銘池、陳怡蓉、大立精品董事吳冠威、董事夫人李謙謙、陳思璇與小小愛麗絲們合照。

一年一度的大立精品VIP之夜,每年都有特殊主題,去年為羅馬為題,而今年適逢愛麗絲夢遊仙境150週年,館方特別企劃「愛麗絲奇幻夢境」主題,活動開場,可見扮裝愛麗絲角色的街頭藝人到場遊行,並以各式裝置綺麗夢幻的佈景,如B1設有行動雕像西洋棋區,2樓愛麗絲英式下午茶拍照區設有拍貼機,4樓則有白兔與精靈音樂演奏區,是嘉賓們搶拍照的背景,更為館內捎來活潑藝趣。

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復古化妝箱, 125,900元。

知名女星陳怡蓉以搶眼的黃色豹紋羊毛大衣搭配白色針織上衣、搖滾華麗的亮片短裙,嫵媚有個性;伊林名模陳思璇身著俐落優雅的2015 PRADA秋冬分子元素大衣,襯托出修長白皙的美腿;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以一襲Salvatore Ferragamo色塊拼接絲質洋裝,展現女性優美體態。特別的是,今年大立精品董事夫人李謙謙創了「大君Star Wedding」,約50坪空間,提供消費者「一站式服務」,喜餅、婚紗等婚慶必備相關商品,一應俱全。

陳怡蓉以搶眼的LV黃色豹紋羊毛大衣搭配白色針織上衣、搖滾華麗的亮片短裙,掃去冬日暗沈、更顯嫵媚亮麗。

至於令人期盼已久的「微風信義」,昨日正式開幕。微風執行常董廖鎮漢、行銷長廖曉喬、總經理岡一郎以及林志玲、關之琳、昆凌,共同出席為開幕剪綵,一早就有3,000民眾排隊,獲得獨家開門禮,微風表示,開幕第1天湧進約3萬人潮,預估首日營業達8,000萬元,11月3日VIP試賣,以精品與餐飲表現最好,試賣業績超越預期4倍。

圖片提供:大立精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