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澤眼神示警 石原誤當傳情

(圖:天馬行空)(圖:天馬行空)

日本女星石原里美(圖右)自爆少根筋,誤以為大澤隆夫(左)對她眉目傳情!兩人為了新片《仁醫,迎風而立》遠赴肯亞拍攝,由於兩人拍攝手術戲時都戴著口罩,只能用眼神傳達演技,石原看到大澤對她眉來眼去,以為是誇獎她演得很好,沒想到大澤其實是以眼神示意她遞手術刀的方向錯誤,非常搞笑。

不過,大澤透露拍片中時不僅遇上龍捲風攪亂,拍攝環境也不佳,但石原卻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滿,還不斷鼓勵團隊,笑說:「在那一瞬間,我都誤以為她是一個男人了,雖然仔細看的確是女性。」《仁》片現已在台上映。(圖:天馬行空,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