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否認跳槽 嗆︰有人要弄我

王大陸(右)與宋芸樺一同出席活動,對於外洩喇舌照爆發陰謀論表示無奈。(記者胡舜翔攝)王大陸(右)與宋芸樺一同出席活動,對於外洩喇舌照爆發陰謀論表示無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26日為賣破4.08億慶功,當晚有業界人士爆料,因陳玉珊要簽下王大陸經紀約,王大陸經紀公司才外洩喇舌照防堵跳槽,「陰謀論」甚囂塵上。對此,王大陸經紀公司「群星瑞智」否認,稱「空穴來風」;陳玉珊電影公司「玉春雷娛樂文創」也澄清:「沒聽過簽約的事,合作靠緣分。」而王大陸昨出席活動則顯得有些不耐,嗆:「有人要弄我,我有什麼辦法。」

昨王大陸受訪時被問到「還有多久經紀約?」他板著臉說:「為什麼要告訴你?」王大陸目前至少還有5年的經紀約,尚無可能跳槽,王大陸也堅稱「經紀約還在走」、「柴姐(柴智屏)是個很棒的經紀人」否認不實傳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