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秋霞揮筆幫張國榮換髮型

陳秋霞將在台灣舉行「造化鍾神秀」書畫展,收入捐出做公益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陳秋霞將在台灣舉行「造化鍾神秀」書畫展,收入捐出做公益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57歲的陳秋霞只在演藝圈7年,就以《秋霞》贏得金馬影后,也以自己創作演唱的歌曲紅遍東南亞與韓國。婚後退出演藝圈的她,近年以書畫作品做公益蓋老人院。還花2個月替好友譚詠麟抄寫5000多字的金剛經,譚詠麟則捐了10萬港幣(約40萬台幣)給她。

沒學過素描的陳秋霞畫出好友張國榮,還替他換了新髮型。(好朋友工作室提供)沒學過素描的陳秋霞畫出好友張國榮,還替他換了新髮型。(好朋友工作室提供)

陳秋霞也在馬來西亞的南洋商報寫專欄,她寫文章懷念張國榮,一下子找不到合照,乾脆畫了一張素描。她用網路上的照片畫張國榮,還替他創作新髮型,被女兒笑說是「言承旭的髮型」。

陳秋霞還對張國榮說:「你走了12年,也該換髮型了,你喜歡我幫你選的新髮型嗎?」陳秋霞認為「可以開心的懷念一個人,不需要哭哭啼啼的,感覺他從來沒有離開過」。不過講到最後一次相見,陳秋霞沒能向張國榮傳達關心,還是讓她濕了眼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