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浪漫周采詩 秒變慈父

(圖:三立)(圖:三立)

修杰楷(右)到遊樂園拍三立、東森《軍官‧情人》,他在劇中與周采詩感情加溫,但2人卻覺得激似學校戶外郊遊。修杰楷在一場浪漫戲牽著周采詩,一秒變慈父,學廣告台詞說:「走!爸爸帶妳去玩。」父愛大噴發。

修杰楷在劇中有懼高症,但其實真正懼高的是周采詩,連玩旋轉杯都在冒冷汗。修杰楷則是完全不怕,但得裝得很弱,劇中要一直呈現睜大眼的怕怕表情,且他為了要演出不舒服嘔吐的戲,上場前還狂嗑漢堡、灌水,並告誡周采詩:「等下妳要小心了,以免我吐妳一身。」

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