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日告別風中家族 競逐東京影展

石頭(左)在《百日告別》中,詮釋喪妻之痛。(原子提供)石頭(左)在《百日告別》中,詮釋喪妻之痛。(原子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、徐卉/台北報導〕東京影展「世界焦點」單元一次兩台片入選,包括林嘉欣、石頭主演的電影《百日告別》,以及楊祐寧挑樑主演的《風中家族》,台灣電影備受國際影展肯定。

《百日告別》繼榮獲釜山影展、溫哥華影展青睞,昨再宣布入選東京影展。林嘉欣2008年曾以港片《親密》提名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並出席東京影展角逐最佳女主角獎項,闊別7年再次入選東京影展,讓她非常興奮;導演林書宇10月3日也將率領石頭、林嘉欣先在釜山影展亮相。王童執導的《風中家族》同樣入選此單元,東京影展已邀請王童參加開幕紅毯,並安排他與影展主席舉辦一對一大型座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