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若英最佳男主角 73歲王童跨刀畫家

劉若英將發行第14張個人專輯。(相信提供)劉若英將發行第14張個人專輯。(相信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唱了20多年的歌,「奶茶」劉若英歷經結婚生子,將推出第14張個人專輯,劉若英說道:「我很滿足,到今天我還能大聲的唱我喜歡、我相信以及讓我感動的歌。」她日前拍攝新歌MV,邀來台灣知名導演王童、林書宇助陣,高齡73歲的金馬導演王童更跨刀擔任男主角。

劉若英(左起)拍攝MV,邀來台灣導演林書宇、王童合作。(相信提供)劉若英(左起)拍攝MV,邀來台灣導演林書宇、王童合作。(相信提供)

新歌《我懂了》MV由新銳導演林書宇執導,王童在MV中尬上一角,飾演在街頭畫素描的老畫家,劉若英與王童曾在1994年合作電影《紅柿子》,劉若英肯定王導的專業,表示:「即使是資深導演,他當演員時,就完全是個專業演員,完全尊重林書宇的決定。」

《我懂了》的歌詞由劉若英的死忠粉絲阿超寫下,阿超僅用一架鋼琴彈出DEMO,在錄音室中,製作人馬毓芬與奶茶原在討論如何編曲,卻發現加什麼都多餘,希望用鋼琴保留這首歌最原始的樣子,維持情感最初的模樣,劉若英在錄音時,數度把馬毓芬唱到流淚。

劉若英新專輯《我要你好好的》將在22日發行,全新的世界巡演「Renext 我敢 」也在本月開唱,奶茶想告訴粉絲:「我不去想這些歌的傳唱度夠不夠,市場接受與否,相信一定有『同溫層』的你,願意靜下來,從這些歌中聽到你自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