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朝聖第六感音樂劇 郭彥甫夫妻拉坏

郭彥甫與妻子羅鈺庭觀賞音樂劇《第六感生死戀》,忍不住示範電影中令人難忘的拉坏畫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郭彥甫與妻子羅鈺庭觀賞音樂劇《第六感生死戀》,忍不住示範電影中令人難忘的拉坏畫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由奧斯卡最佳編劇親撰腳本,從歐美一路轟動來台的音樂劇《第六感生死戀》昨晚首演,吸引許多情侶甜蜜入場,去年結婚的郭彥甫,不但與妻子羅鈺庭出席放閃,還自告奮勇示範電影中令人難忘的拉坏畫面。

音樂劇《第六感生死戀》,從歐美一路轟動來台,昨晚首演。(記者王文麟攝)音樂劇《第六感生死戀》,從歐美一路轟動來台,昨晚首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郭彥甫說,《第六感生死戀》是90年代最浪漫、最轟動的電影,前天因為他工作忙碌,兩人沒辦法好好過情人節,昨天帶老婆來看戲,算是補送情人節禮物。

有多部舞台作品的陳亞蘭對電影念念不忘,直稱該作是「經典」,相當期待記憶中的畫面真實呈現眼前。蕭閎仁與師弟妹洪聆翔、解偉苓玩起「三人拉坏」,蕭閎仁說,他對電影印象不深,說起拉坏,「會先想到周星馳。」19歲的的謝偉苓說話更直白:「這大概是我爸媽年代的電影吧!」

電影《第六感生死戀》主題曲《奔放的旋律(Unchained Melody)》紅遍大街小巷,音樂劇不遑多讓,創作出19首或輕快或纏綿的歌曲。朝聖藝人中不少是「音樂掛」,王大文、梁文音、潘裕文都希望從中尋得創作靈感,潘裕文特別好奇,《奔放的旋律》將如何重現江湖?

音樂劇《第六感生死戀》即日起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,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