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忤逆余天 勾纏前女友

余祥銓見Jenny被追訪,搭計程車回頭解圍載走Jenny,也算有情有義。(專案組攝)余祥銓見Jenny被追訪,搭計程車回頭解圍載走Jenny,也算有情有義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這下可好了!余祥銓昨日被爆出在余天右眼開刀期間赴澳門,返台後第一件事不是探老爸,而是去會美眉後,經比對照片,意外發現該女竟是被余天拒在門外的前女友Jenny。余祥銓去年底才因二姊余苑綺化療期間被拍上夜店把妹,險些被老媽李亞萍斷絕親子關係,如今又忤逆父命,而昨天余家上至余天下至余祥銓手機皆無人接聽,看來一場家庭風暴似正醞釀中!

余祥銓發現被拍,當場拋下女友人搭小黃離開。(專案組攝)余祥銓發現被拍,當場拋下女友人搭小黃離開。(專案組攝)

余天日前因右眼視網膜剝離,被醫師警告有失明之虞,緊急入院開刀,開刀期間余家人一路陪伴集氣,但獨子余祥銓卻始終不見人影。《自由時報》接獲讀者爆料在澳門見到余祥銓,昨在機場守候到凌晨近1點,果真見到余祥銓搭澳門航空NX608班機返台,身旁有2名男友人作伴。

余祥銓的女友人掩面不願意受訪,直呼和余不熟,但經比對,此女正是遭余天拒於門外的Jenny。(專案組攝)余祥銓的女友人掩面不願意受訪,直呼和余不熟,但經比對,此女正是遭余天拒於門外的Jenny。(專案組攝)

但余祥銓返台第一件事不是回家看老爸,而是被目擊直奔捷運昆陽站,與一位美眉相會,其實余祥銓被拍身邊有美眉,應該早已見怪不怪,但令人不解的是2人一見採訪,竟有如婚外情被拍般立馬彈開,余祥銓還當場丟下女友人搭小黃離開。

余祥銓自澳門返台沒先回家探余天,而是直奔昆陽捷運站與女友會合,2人一見採訪立馬彈開。(專案組攝)余祥銓自澳門返台沒先回家探余天,而是直奔昆陽捷運站與女友會合,2人一見採訪立馬彈開。(專案組攝)

余祥銓離開前,記者追問父親開刀,怎麼還去澳門?他則解釋:「我本來就是去出差啊!」再問他返台怎麼沒先回家看老爸?他則回:「『聽說』他已經出院,回家啦。」隨即搭車離開,而女友人則一路遮掩避訪,慌亂中還向記者稱跟余「只是朋友、沒那麼熟」,而余祥銓見女友人被追訪,仍回頭解圍將她載走,也算是有情有義。

讀者爆料余天開刀期間,在澳門見到余祥銓,《自由》昨凌晨果真直擊他與男友人自澳門返台。(專案組攝)讀者爆料余天開刀期間,在澳門見到余祥銓,《自由》昨凌晨果真直擊他與男友人自澳門返台。(專案組攝)

《自由時報》事後比對照片,意外發現該女竟是日前被余天拒於門外的Jenny,她因長相甜美像台版廣末涼子,據傳汪東城也曾在夜店搭訕她,余祥銓之前跟她在一起時,才發生遭車輛拖行事件,但余天覺得Jenny根本不愛兒子:「她常來我們家,又說沒在一起,我就說『妳以後別再來我們家了』!」

據悉,余祥銓與她交往3年用情頗深,儘管余天棒打鴛鴦,余祥銓仍在余天開刀期間,被目擊赴澳門、返台不回家探老爸夜會Jenny,看得出余祥銓仍十分在乎Jenny;對此,向來對媒體侃侃而談的余家人,昨上至余天,下至余祥銓都沒接聽電話,無法取得進一步回應,也令人擔心是否為暴風雨前的寧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