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VA情變百億小開? 網路分合有如兒戲

Elroy(右)經常大方摟著女友蕭亞軒拍照。(取自Instagram)Elroy(右)經常大方摟著女友蕭亞軒拍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ELVA」蕭亞軒和交往1年的百億身家男友「Elroy」石正祥,之前多次在網路放閃,也幾度傳言好事將近,沒想到最近Elroy突然取消關注ELVA,引起情變猜測,2年前,ELVA前男友柯震東也曾爆出取消對她的關注,隔年傳出分手;同樣劇情重演,網友除批Elroy作法「幼稚」,也擔心會成為「雙E戀」分手前兆。情變消息沸騰,Elroy昨晚終於重新關注ELVA,也讓ELVA粉絲鬆口氣,希望2人趕快和好。

莫非是有樣學樣?Elroy是吳建豪小舅子,之前他的姊姊石貞善和老公吵架,數次相互取消關注,而Elroy近來也取消在Instagram上對ELVA的關注,有網友說他「幼稚」,也有網友說:「不要讓她(ELVA)傷心,不要讓我們失望!」更有網友氣不過,指責Elroy為何至今保留關注前女友,卻取消關注現任女友ELVA。

之前「雙E」多次在網路PO出放閃照,勾肩、擁抱、跨坐大腿,閃瞎網友,ELVA說,她只是希望能像一般情侶一樣,想分享什麼就貼出照片。她也曾被目擊和男友爸媽聚餐、看房,老是傳出好事將近。

上週ELVA澳門演出後去賭場試手氣,當時男友還相陪指導牌技,但相隔1週,2人卻傳出鬧情變。據了解,ELVA和男友是因朋友的事情而吵架,2人價值觀不同,原本ELVA還打算7月底要幫男友辦慶生派對,目前傳出也取消計畫,顯見2人鬧得很僵。

至於是否真鬧情變?截至截稿前 ELVA未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