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放肆率女團 曾靜玟熱愛裸身

郭靜(前左二)率領師妹吳汶芳(前左起)、曾靜玟、曾沛慈合組女團,在MV中展現好交情。(福茂提供)郭靜(前左二)率領師妹吳汶芳(前左起)、曾靜玟、曾沛慈合組女團,在MV中展現好交情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郭靜、曾沛慈、曾靜玟、吳汶芳合組「福茂女朋友」推出新歌《放肆一下》,在MV中大聊心事、互相打鬧,不過遊車河的過程卻猶如電影「玩命關頭」一樣驚險。

原來唯一有駕照的曾靜玟技術還很菜,眾師姊妹對於命運掌握在她手上如坐針氈,吳汶芳率先吐槽她開車時不看前方老往旁邊看,差點撞上人行道,曾沛慈倒是佛心來著,誇她開車時側面很帥,像楊一展和王傳一。

被問起做過最放肆的事,「乖乖牌」曾沛慈坦言去年端午節忘了立蛋,在朋友慫恿下,幾個人竟然在電影院大廳、眾目睽睽之下倒立,曾靜玟則自爆沒事會在家脫光光,赤裸走來走去,有時連窗簾都沒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