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可涵腦死器捐 遺愛人間

楊可涵 (右)昨天仍不敵死神離世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曾德蓉、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藝人楊可涵本月6日在家中用童軍繩上吊,雖然即刻獲救,但經12天搶救無效,在醫院宣告腦死後,因她的遺願是捐贈器官,因此家屬強忍悲痛簽下同意書後,進行器捐,詳細死因則由檢警單位相驗中;值得一提的是,在楊可涵爆尋短後,與她地下戀情搬上檯面的藝人張庭瑚也全程在場,陪她到最後,淚崩看著摯愛離世。

經紀公司昨天發表聲明,證實這項噩耗,內文指出:「長期受到憂鬱症困擾的她,在反覆心理病因的折磨下,這次,她…真的累了,最後選擇了一條對社會不是良好示範的人生道路去走。」並懇請外界別再探究她尋短原因,讓她可以安心好走。

楊可涵是在本月6日,於台北市租屋處以童軍繩上吊尋短,所幸與她同居的張庭瑚及時返家,緊急通報搶救,並將恢復生命跡象的楊可涵即刻送往醫院急救,挽回一條寶貴生命,兩人地下戀情也因這件事曝光。

其實楊可涵並不是頭一遭自殘,她自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因個性要求完美,加上演藝工作壓力大,之前入圍金鐘獎卻未得獎,戲紅人沒紅,讓她鬱鬱不得志,飽受憂鬱症之苦,在三立《珍珠人生》期間,又因入戲太深,憂鬱症的症狀越發嚴重,還曾對友人透露,為揣摩劇中角色心境,在現實中嘗試割腕自殺,讓人十分震驚。

據悉,楊可涵12天來幾乎天天和死神拔河,但病情一度好轉,不料昨又突然惡化,在醫院判定腦死下,家屬同意器捐,並經進行器捐手術後,宣告死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