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智孝別了黑底老闆 被拱配對Gary

宋智孝與「C-jes娛樂」於2011年7月簽約,隔年2月即爆出與社長白昌洙(右)熱戀。宋智孝與「C-jes娛樂」於2011年7月簽約,隔年2月即爆出與社長白昌洙(右)熱戀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智孝因超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翻紅,與節目搭檔Gary組成的「周一情侶」備受粉絲喜愛,昨她驚爆與社長男友白昌洙戀情玩完,事業也宣布跟著拆夥,讓粉絲急拱她與緋聞男友Gary在一起。

宋智孝出道14年,影視作品不少,因主持的綜藝節目受歡迎,在台有廣大粉絲。(香港成報提供)宋智孝出道14年,影視作品不少,因主持的綜藝節目受歡迎,在台有廣大粉絲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宋智孝於2011年7月簽入「C-jes娛樂」,12月就和老闆看對眼拍拖,兩人於隔年2月因約會照曝光認愛,還曾傳出已拜見雙方父母,論及婚嫁。昨「C-jes娛樂」宣布與宋智孝的4年合約到期,也讓她和白昌洙於兩年前喊切的消息外洩。雖然宋智孝與公司的合約已結束,但雙方情義仍在,「C-jes娛樂」表示在她覓得新東家前,將在工作上繼續給予協助。

不過,33歲的宋智孝揮別舊情人,粉絲的反應卻意外興奮,粉絲除擔心白昌洙的黑道背景,加上他擔任經紀人時還曾爆出恐嚇權相佑的醜聞,讓多數粉絲不看好她與社長男友交往。雖然不確定宋智孝現在是否單身,粉絲仍在網上起鬨,要Gary好好把握機會,希望節目上的曖昧氣流有朝一日也能「弄假成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