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毋驚颱風 花蓮嗨唱妹神曲

炎亞綸在花蓮為2015「夏戀嘉年華」彩排。(三立提供)炎亞綸在花蓮為2015「夏戀嘉年華」彩排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颱風來襲,炎亞綸昨晚風雨無阻到花蓮參加三立電視製播的2015「夏戀嘉年華」。下午彩排時,他表示特別準備張惠妹、Bruno Mars等人的歌曲,為了這次演出,準備更是無預算限制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2015「夏戀嘉年華」進入第7天「偶像之夜」,邀請炎亞綸擔任壓軸演出,這次他首次將Full Band搬到舞台上,給粉絲一場耳目一新的精采演出。他開心表示,以往都是以卡拉帶方式演唱並著重在跟大家互動,這次用Full Band及dancer完整表演,要所有人享受音樂。

今晚(11日)的「舞動之夜」為該活動最後一天,將由羅志祥壓軸演出,還有家家、BOXING、朱俐靜等歌手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輪番開唱,MTV、三立新聞網晚間7點全程LIVE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