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凱旋愛台灣 拜關公騎YouBike

陳凱旋到行天宮求保庇,他覺得很特別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凱旋到行天宮求保庇,他覺得很特別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凱旋最近因在三立8點華劇《好想談戀愛》飾演「小鮮肉」何尚德,陽光俊俏的外型受到矚目,來自馬來西亞的他,在台灣已Long stay約半年,的他日前到行天宮拜拜兼觀光,祈求在台灣發展順利;還坐上YouBike,體驗奔馳在城市中,欣賞沿路風景的樂趣。

陳凱旋騎YouBike,欣賞沿路風景。(記者陳奕全攝)陳凱旋騎YouBike,欣賞沿路風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凱旋一進到行天宮,驚訝裡面好多信徒,他說:「我每年過年都會回家鄉麻六甲拜拜,這次來行天宮感覺很特別,但有很多程序不太懂,之後想找一天再拜一次。」

他表示,之前看到路上有不少人用YouBike代步,於是請朋友用悠遊卡幫忙申請,但一直沒機會使用,對於第一次騎的感覺,他說:「真的很方便,而且遇到好天氣時,騎車吹吹風真的是種享受,對我們剛來台北的外國人,也能趁機認識一下環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