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風尚指標‧眉眼線條》睫毛上妝

巴黎萊雅蝶舞飛揚睫毛膏,390元。(圖片提供/巴黎萊雅)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嬌蘭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,1,350元。(圖片提供/嬌蘭)

【產品推薦】

蘭蔻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,1,200元。(圖片提供/蘭蔻)

1﹒benefit捲出完美睫毛刷,可勾起頑強直垂及細小的睫毛,搭配獨家「類幕斯定型聚合物」,營造超過12小時的睫毛上揚妝效。990元。

2﹒Fiberwig刷的假睫毛(配方升級),日本累計銷售餘4,000萬支的「刷的假睫毛」升級版,添加美容成分的新薄膜,含水解絲蛋白、蘋果萃取、蜂蜜等睫毛修護處方,預防睫毛乾燥斷裂,密集潤澤修護。420元。

3﹒蘭蔻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,重新解構睫毛膏刷柄,推出專利申請中的「Swan-Neck™」天鵝頸S刷頭,能精準貼近眼部輪廓,各角落的睫毛皆能從根部至頂端完美塗刷。1,200元。

4﹒MAKE UP FOR EVER零極限纖長睫毛膏,藉由纖長控制複合配方、絲綢觸感的時尚圓錐刷頭,帶出根根極致纖長的濃密睫毛。1,000元。

5﹒巴黎萊雅蝶舞飛揚睫毛膏,首創360度零死角蝶羽刷頭,符合人體工學之形狀,能貼近睫毛原本形狀、不放過每根細短睫毛。390元。

6﹒嬌蘭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,讓睫毛無限豐量的效果,輕輕一刷,就能打造媲美「種睫毛」般,放大的電眼效果。1,350元。

7﹒benefit假不了!濃翹睫毛,以長短不同的特製刷毛交錯而成,能均勻沾取墨膏,打造極度濃密、纖長的完美扇型效果;添加絲膠蛋白配方與濃量黝黑亮澤配方,能強化睫毛根部並做好修護工功夫。96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