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玩嘻哈 燙雷鬼頭臭一個月

小豬塗黑臉扮復古阿哥哥造型,邀粉絲一起來辦「嘻哈趴」。(天地合提供)小豬塗黑臉扮復古阿哥哥造型,邀粉絲一起來辦「嘻哈趴」。(天地合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的「S.F.C」國際歌迷會邁入第8年,今年要辦「嘻哈趴」和粉絲同歡,他國三時就因學舞接觸嘻哈,自爆當時「走偏」去燙了雷鬼頭,長達一個月沒洗頭臭氣沖天,被羅媽飆罵「是在坐月子嗎?」押著他去剪頭髮,才發現頭髮早已經被燙壞,一根分岔成五根,害他不敢見人。

小豬每次舉辦歌迷會,都會站上一整天,和上千位「羅太」拍照,羅太們要求的pose五花八門,除了背後環抱、深情對望、躺在胳臂上外,他還被要求過壁咚、雙人探戈等,這次他提議由他來當攝影師,拿歌迷手機玩自拍。

工作人員聽到後都大驚失色,擔心會拍到凌晨直接去吃早餐,力勸他打消念頭,但小豬老神在在:「安啦!我比自拍神器還會拍,人家是反手摸肚臍,我可以反手自拍!」

今年他也將首度製作潮流雜誌,自己下海擔任「總編輯」,歌迷可投稿街拍照至S.F.C網站,他會親自挑選照片上刊,日前他拍攝宣傳照,也嚐試了各年代流行的嘻哈風,他請化妝師用深色粉底把臉抹黑、還畫上鬍子,頭頂麥克風頭,復古阿哥哥造型搞笑又傳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