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海電影節-蘇志燮 張東健止步

蘇志燮、張東健(圖)上海行,因「MERS」疫情延燒宣布取消。(歐新社)蘇志燮、張東健(圖)上海行,因「MERS」疫情延燒宣布取消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隨著「MERS」疫情在南韓升溫,蘇志燮、張東健等韓星的海外行程連帶被打亂!「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」10日晚間12點左右,發公文致函韓方,「希望南韓嘉賓慎重考慮訪華計畫」,蘇志燮、張東健等昨也先後宣布取消上海行。

蘇志燮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蘇志燮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13日開幕,原邀請蘇志燮、宋承憲擔任紅毯嘉賓,張東健則將參加18日的「成龍電影節」閉幕式,但因「MERS」疫情在南韓持續擴大,讓主辦單位繃緊神經,發公文「希望南韓嘉賓慎重考慮訪華計畫」。據韓媒報導,上海國際電影節向參與影展的南韓電影製作公司、經銷商、相關業者等11個單位下達公文,希望韓星慎重考慮訪華計畫,並宣布影展期間部分南韓電影的相關活動也將取消。

宋承憲一度傳出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計畫恐生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宋承憲一度傳出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計畫恐生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昨蘇志燮的經紀公司第一時間決定取消電影節行程,並表示已獲得主辦方諒解,張東健隨後跟著宣布訪華行程喊卡,而人在中國拍戲的宋承憲也一度傳出受影響,但最後仍宣布照預定計畫出席影展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